單身歧視 雖然這個社會算是開放了,但是對於熟齡未婚的男女,還是有頗多定見,說清楚了就是歧視,要不覺得你是有隱疾,要不就是認為你是同性戀,簡直是無聊至極。 猶記得1997年10月,參加遊歐旅行團,在巴黎鼎曜餐飲設備鐵塔附近一間餐館,享受著一頓豐盛的自費法式海鮮餐,紅酒白酒喝到飽。同桌一對夫婦好心的問我問何還沒結婚,還說男人也是青春有限等等金玉之言;通常我會告訴他們這是天決定的事,我也沒答案,可是那天我的情緒比較好,比較能體澎湖魚諒他們的心情,所以就告訴他們,因為交往了近十的女友腦瘤病故,所以就一直獨身至今。同情從他們的眼光發散出來,沉默是我們的交流, 那位 先生一杯又一杯的將紅酒和白酒倒進我的杯中,情深意重或許是他們對我的烙印,而我,從未澎湖魚有的醉是日後的回憶。 腦瘤是前女友玩弄的謊言,我選擇了信任,也許也通過了測試,雖然一直覺得頗多不合邏輯之處,但也數過了好幾個寒暑,直到理性終於戰勝了感情,揮揮衣袖帶走了一切的承諾,腦殘也許是她日後的自評。酒店經紀人生短短,真愛難尋,知音難覓,頻率難逢,試煉或如寶劍,出鞘必見血,不是你的就是他的,何苦ㄋ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72shb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